透過藥物改善陽痿早洩不就好了,為何要透過自我訓練提升性功能?

基本上藥物應該是最後手段,不應直接使用,自我訓練才是最佳選擇,而且這種行為訓練才符合人類自然的生理,總不能因為便祕就每天吃軟便劑,改善生活作習,喝正常水量,食用高纖食物才是正途。

了解自慰與早洩的關係~

西醫的自慰無害論......其實出發點是在正常人體可接受的狀況下射精,不是密集在一段時間內射精,如果適時的排出精子,這樣是無損健康的,因為正常男性,據估計睪丸每天會製造大約一億隻精子,而這樣算來每次射精約三億精子..........所以!大概要三天才能回到正常的量,太常自慰且射精會造成睪丸要趕工製造,也會多用掉身體的養份(安基酸維生素等....)所以射精的次數太多才是關鍵!

就是有些理論說自慰是罪惡或說是傷身的........其實是要男性節制,因為自慰跟某種程度的吸毒一樣會上癮的,所以年輕人常不節制,就是在這理論下,男孩的自慰會養成尋求快速發洩.......長期下來這種尋求快速發洩的壞習慣,會發生在真實的做愛上,早洩就發生了。

所以正確的自慰是不應該以射精為目的!而是學習把女性的高潮放在比自己射精更重要的位置上。

可惜現在的青少年甚至成年人都不甚瞭解其觀念,如果能教導用自慰來訓練性能力,那早洩的狀況應該就不會發生,可惜!現在還沒能這麼開放講或教育正確的理論。

中醫腎虧的觀念,就西醫來說是不理解的,西醫理論是腎功能正常,腎代謝毒素及多餘的水分功能正常,沒有腎虧的問題,這可能是文化及飲食上不同所造成的,而中醫對腎卻有一個更闊的理解,除了泌尿系統的功能,腎更負責控制生殖、內分泌及神經系統的功能。就外國人的習慣會大量吃肉及適度運動,所以沒有所謂腎虧這種病,充其量補充營養品等,體質不好的人若是手淫過度,就中醫的理論會腎虧或腎虛,西方醫學卻認為手淫沒有過度的問題,但是有性成癮的問題,其理論也是過度的問題,像高球名人老虎就是性成癮的問題,必須接受心理治療。

之前有談到過自慰跟某種程度的吸毒一樣會上癮,所以有自覺腎虧或腎虛的人應該戒掉自慰,因為任何事過度都不好,總不能說喝水很好就每天喝5000cc的水,不水中毒才怪!最好是停止手淫3個月甚至一年,等到身體機能正常,就可以有適當的性生活。

至於有人自慰過度,有可能是患了性成癮症,這是需要治療的。

 

scroll up